Saturday, June 20, 2009

好累哦...

haha...
昨天也算是早睡咯...
因为要帮妈妈做工哦...
大概凌晨三点多...
妈妈就叫我起床咯,(好可怜哦!!!)...
然后我就起身刷牙洗脸等等的....
过后,就随着妈妈一起去做工咯....
做工的过程中,我很粗心~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子...
真是笨啊...痛了一下!!!haha^^
过后都没什么了....
只是有点累而已(@.@)!!!
不过,今天也算是很快放工哦...
大概十点多左右就做完所有的东西了...
还不错啦..^^
过后,我就和妈妈去打包东西给爸爸吃...
但...在路途中...我很累,还睡着了==!
haha^^
当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咯...
很累哦,脚和手都很痛...
aiyayayaya...~~~
哈哈~~~
妈妈说今晚弄火锅哦...
超好的....又有好料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