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5/09/2009*-~生活~-*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不错....
现在的我已没有读书了....
只是在帮妈妈做工而已....
每一天都是凌晨三点多早上就起床了....
然后就开始新的一天...
开始的工作...
然后就等待着放工....

以前的我,总是在埋怨着.....
为什么是我要做工,帮妈妈...
为什么只有我....
过后,我也想通了啊...
我能体验到妈妈的辛苦....
我能体验到妈妈赚钱是有多难....
所以现在的我已慢慢,慢慢的习惯了.....

我总希望能帮妈妈分担一下她的负担,她的辛苦,她的劳累....
每一天,我都陪着妈妈上班下班的.....
等到放工了,我就会和妈妈去吃东西的....
蛮好的啊....haha~~~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东西要()....
开支也大了....
或许要节省一点....
有很多东西不是表面能看得到的....
或许表面和内部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haiz....
很烦啊~~~很烦啊~~~

哈哈~~~
最近我买了隐形眼镜来戴....
可是,戴了好像没戴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