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

哇~~~~
我已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咯....
很懒惰哦...
最近过得没怎样!!!
还是和以往一样....
只是多了户外活动...
最近会与姐姐去打羽球...
也认识了她的朋友....
都还不错啦~~~
天啊~~~
我已呆在家里好几个月了....
老爸还没请佣人,我就要当佣人...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的钱现在只有出没有进。。。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可怜可悲???

4 comments:

  1. waaa..not bad only?!?!!?
    我接受不到咯~~

    i noe la..no leng zai among ur sis's frens ma..
    haizz..young gal memang suka leng zai~~ =/

    ReplyDelete
  2. lolx....
    i din say wat loh...
    i not see leng zai de loh....
    hmp...sad nia...

    ReplyDelete
  3. u not see leng zai 1 meh? haha
    thn u c wat guy? XDDDD
    dont sad dont s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