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自言自语篇》

好久没来博客写写了...记录记录一些近年来生活状况!!
不知不觉来了新加坡工作了四年...
从懵懵懂懂的自己以训练的变得更坚强的自己...
途中经历了迷茫,失落,无助,寂寞,难堪,冷言冷语,无数批评与否认..
也当然有开心甜蜜的回忆...
有时候真的不知要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与想法..也不知该写些什么的...
是自己懒惰打字还是已经忘如何去描述对于自己的人生经历..
今年不知不觉的,我又来到了25岁啦...也已经是50岁的一半啦...
在这个年龄对女生来说意味些什么呢?
感情事?事业?家庭?婚姻?孩子?(还在思考当中)
对于爱情,我失败啦..四年感情就此结束(单身一年啦)
对于一段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感情,真是个很大的挑战与经历...
很感谢他陪伴了我四年多,当中也学习的不少的东西。
爱情这玩意,不去触碰就不会有受伤的几率....或许应该是说:{不去拥有就不会有失去;不去想就不用烦恼}...
嗨,都过了好一段日子我还是放不下,看见了心还是会疼还是会心酸难过..我曾反复的不断问自己,是放不下还是在妒忌?为何当初的我没有被那样疼爱,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别的原因...?
对,这男人根本就不值得自己这么的爱,这么的在乎..但,我的确真正的爱过那个男...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不爱就不爱...可能真的是自己犯奸吧!!!但也是时候向前看啦...毕竟是没有结果的东西..他也有自己的新生活啦...只能说我败给了自己,败给了回忆!!!

对于事业,该怎么说呢?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也获得公司的认可,当上了乘务长..但也只有这么多了..好想再去跨越自己,再创出海外..近期有别的航空公司面试,就想去试试拿拿经验..如不成功至少自己有去尝试的勇气,如成功了当然开心得不得了..但唯有放不下的就是我家人啦..在新加坡就靠近回家的路程,但如成功了;回家的路程就远了..很矛盾吧!我的缺点可能就是不够果断,很爱犹豫很多东西,顾虑很多...有时真的很想像我大姐一样的,那么的出色那么的厉害..她有着强大的脑子,坚强的性格,果断地判断能力...有着大将之风....而我,就像个微不足道的渺小东东....HAIZ.....

很快的又来到新的一年啦...
正如大家所说的,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是时候把旧的东西放下,好好收拾心情再从新出发啦..

新的一年,只想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要比之前更成熟,更自信,更成功,更坚强,更勇敢...

目前对我最重要的当然是家人,2就是我的好闺蜜啦..

想对老爸说的:新的一年啦,该醒来了!别再给自己借口,老妈子也不能撑得久啊!或许对你而言我们都比较疼妈咪,但事实上我们也很疼你,但毕竟你做的东西实在让我们无法接受....你有你每天说不完的道理,但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都懂什么是该做什么是不该做..你别再胡闹下去了,胡闹了这么多年!是时候收手啦...

想对老妈说的:妈咪,谢谢你一路以来无怨无悔的为这个家付出与照料.感谢你的大爱的支持让我们都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对你的爱永远都说不完..只想你能健康的过每一天,开开心心的...心里有很多愧疚,不知要怎么说。。心疼你啊...

想对鼠妹说的:每当说到你,我的泪就无法控制啦...无论我们俩分隔多远我还坚信着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很多东西不告诉你不是要隐瞒你,,而是不想让你增添烦恼,毕竟你要处理的事还有很多..每次不是不陪伴你,只是时间不一样...我回来的时候,你得工作,赶你的projet...真的说起来我们俩真的很久没聊心事啦...你都知道你妹我的啦,爱把东西都收在心底...但对你的爱未曾变过...对不起鼠妹,对不起我冷落了你,丢下了你...

想对老弟说的:KAMKAM啊,你也长大啦..姐当然明白你的想法,你要的是什么..但生活是很现实的,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你也该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来,我们都不可能会长陪伴在你的身旁...你得独立和学习去面对自己的人生啦...你是男生,一定会背负着不一的责任,要吃喝玩乐就得快快去...过后就得停下脚步去规划下你的路,你的前程该怎么过..知道吗?无论你做什么,姐都会支持你..加油好吗?

想对老妹说的:我亲爱你妹妹啊...希望你能重新开始,再振作起来..姐相信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你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了,对吗?别在让我们担心难过了..别再让妈妈操心了,她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了很多...我不是曾经告诉过你,不要再让妈妈哭泣...我们一生人之中,只能让妈妈哭泣两次,1就是我们来到这世界上的时候,2就是我们出嫁的时候!明白吗?这么多位之中就只有你最让我们放心不了..希望你也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

对于我俩个闺蜜,羚和萍...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啦...带给我无数的欢乐...感谢你们的陪伴,倾诉心事,帮助解围,事事都挺身相助...我们都已经超越了姐妹的感情,无话不说,能玩笑能发疯...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到永远...你们也是我家人的一分子啦....爱你们俩啊!!!

对于一位好就不见的老友;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我不想拖着你时间..不找你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在利用你,是那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从前的我们无话不谈,能一起废到极点..但怎么现在不行了呢?感觉很陌生了,好像见到面都没有话可说可聊似的...反而还会觉得有点尴尬...到底是怎么啦?我也不知道..对于你,我无法有情侣般的感觉,可能是之前太熟了,感觉就是好兄弟好拍档...我知道你对我是怎样,我也很清楚明白...为了不让你那么难过,我选择了不去找你不去联络你...只想能把你伤害的几率变得更低..可能是我太自私,但我真的无心伤害你...你对我的好,我都会记在心里头...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女生,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得空再继续...


4 comments:

  1. 加油, 洁希卡, 您并不孤单 =)

    ReplyDelete
  2. 加油, 洁希卡, 您并不孤单 =)

    ReplyDelete
  3. 其时我也只是个小角色 你比我厉害多了 鼠妹 要相信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