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09/07/05~好辛苦哦...~

最近我的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咯...
跟姐姐去打羽球时,才打那几分钟而已...
就已经要死要死了...
气都喘不过来叻..

真是失败哦...

过后,最近又是榴莲季节哦...
更死咯...
超爱吃榴莲的我..
竟然没的狂吃...
而且才吃那几粒就不行!!!

喉咙痛得很...
还痛的说不出话来...
加上又有咳嗽哦...
真的超辛苦的..

已经是第二天发不出声音了...
好可怜哦...
haiz==!
我生病都有一个礼拜多了...
天啊....
原来我生病是会入骨的...
搞得到我整身都痛....
头又好像快要爆炸了....

真是受不了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