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009/07/26~无聊的一天...~

haiz....
今天又无聊的过了一天...
好没有意义哦....
我的天啊.....
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我大概中午十二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就去整理身体....
过后,我就吃了一碗"河粉面--清汤的"很好吃哦...

吃饱了过后...
我就拿了报纸来看看...
接着就看看电视....
刚好是下午三点多左右....
电视播放着在新加坡最热门的戏“小娘惹”(THE LITTER NOYANG)!!

还蛮好看的哦...
看完了过后...
我就去上上网咯...
但,也很无聊的啊...
因为没什么好玩的....

我大概玩到六点半左右...
然后就帮我爸爸按摩了....
手还蛮痛的...(T_T)
因为昨晚也没什么睡到...
不知为什么的,睡觉的时候;手一直都很...
就这样的了一个晚上....
睡也睡不到....
真是惨啊....

帮爸爸按摩完了过后....
我就去换衣服咯....
爸爸说要跟我的二伯伯他们一家人吃个晚餐...
因为明天他们就要回荷兰去了....

吃完了晚餐过后...
我们就和他们道别咯~~~
爸爸明天会到机场那儿送他们机....
而我就没的去了...
因为要帮爸爸做工....
好可怜哦....

但....
也祝他们一路顺风啦...
只好等他们下次回来咯....
但,不知道几时呢???....

.回到家过后....
我又再打开电脑上网咯....
也因为这样...
我写了这篇日记咯...


就这样的---
不知不觉的---
也已到了凌晨的一点多噜~~~~
也是时候要睡觉咯....
晚安啦....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