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009/08/20~惊人的一天~

今天的生活有点惊人哦....
今天我大概早上十一点多就起床了咯....
然后就整理自己的....
过后就去吃早餐咯....
以steamboat来当早餐...
wakakakakaka.....
so nice loh....


吃饱了过后,.....
我就去看看电视咯.....
原本打算留在家里而已....
不过,却被爸爸拉着陪他出去弄车.....

首先,就陪爸爸去bank loh....
after that,we go 2 sembahyang loh....
when finish sembahyang le.....
thn me n daddy go repair car.....

在修理车的期间....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听到''砰''一声....
超大声的....
过后,我走过去看咯....
原来是撞车.....

天啊....
原来是一位老伯伯,他不小心撞到前面的一辆国产车.....
然后他被吓到,他就把车给退后咯....
怎么知道,他踩油踩太多了.....
一下子停不到,就整辆车往后冲的....
幸运的是没有撞到人....
只是撞到那里附近的发电箱而已....
可是,整辆车都走样了.....
那个发电箱就整个坏掉了....
弄到全部店都没电了....

但,也很幸运的就是那位老伯伯也没什么事情....
接着,修理车的员工就帮忙的把伯伯接出来....
可是老伯伯就是被吓到了...
整个人就呆在车里的....
接他出来的时候....
他站也站不稳,就是要晕倒的感觉....

过后,大家就是在问老伯伯为什么他会撞到酱咯...
老伯伯就说,他刚刚就吃了一些药...
因为生病了.....
然后又被吓一吓....
就不知觉的踩了油....
然后就变成酱咯......
真的把我给吓到哦....
天啊~天啊~天啊~

弄完了车过后....
我和爸爸就回家去咯....
接着,就洗个澡...
然后就去载弟弟....
回到家后.....
我又陪弟弟吃steamboat咯....
在一天里面,我吃了两次steamboat 哦.....
哈哈.......
不错不错.....

2 comments:

  1. so funny ar....wei..hw to make like tis??>>bside de...hlp me do like tat...^^thx..kakakaka~~

    ReplyDelete
  2. haha...thm nice mah??if got tm..thn i teach u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