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2009/08/18~今天的行程~

haiz...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咯....
要帮BERRY做她的Model....
因为她今天有预考....

大概在早上八点多我就起床了....
超累的....
因为昨晚都很迟才睡....
大概一点多才睡叻....
因为突然被爸爸拉去陪他载鱼...
好可怜哦....

起床后,我就去整理自己咯....
然后就等啤梨来载我....
到了她学校已经九点多咯....
她是十点开始考的....
到了那里...
我就等她们整理好东西先咯....

不过,一到她的学校时...
发生了一个很搞笑的事...
就是荙芙妮不知道在哪里踩到了黄金哦....
真是倒霉噢....真可怜....

时间到了的时候...
大家就开始自己的东西咯....
啤梨首先就帮我弄指甲先....
过后,就到脚....
接着就是漂白和waxing....
在短短的几小时里就完成了....
大概是十点到十二点酱....
很快吧....

考完了过后....
我就和啤梨到附近的【BLACK N WHITE CAFE】吃东西....
原本我们有问其他的朋友要不要一去吃的....
但,她们说不要....
怎么知道我们到了那里一会....
她们就一班接一班的遇到哦....
真搞笑....

吃完了过后....
我和啤梨就回家去咯....
到了家没有东西做...
就打开了电脑上上网咯....
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下午咯...也要接近旁晚了....
很闷哦....超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