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2009/08/19~好累得一天哦...~

今天我三点多就起床咯....
是凌晨叻....
当全部人都睡到好很舒服的时候....
而我就要和妈妈一起去做工咯....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的...
总是觉得好累哦....
真可怜哦....
到档口的时候,已经是四点咯....
然后就要开始工作咯....
就一直的做....
没有休息过......
可是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早上的十点多咯....
今天比较多东西要做.....
所以就那么的迟放工咯.....

放工了过后....
我就去买了一些弄火锅的料....
haha....
因为太久没吃了....
所以就跟妈妈提议今晚要弄火锅吃....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也毫不留情的买了很多料哦....
今晚又可以吃好料咯....
还蛮好的.....

买完东西后....
我就和妈妈一起回家咯.....
回家的时候,是我驾车....
哈哈....
还驾到蛮快的哦.....
可是有点不稳定咯....
paiseh ooo...
hihi^^

回到家后....
我就先看看电视...
然后就吃东西...(超饿的!!!)
接着我就要等消化了才去冲凉....
在等消化的期间....
我就写了这篇部落格咯.....
厉害吧......

昨天无聊过头....
我就edit了一张照片哦....
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哦....
w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